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16: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元旦将至,为确保全镇人民群众过上祥和快乐的节日,近期,鸭暖镇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镇安监站、交管站、食药所、派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检查组先后来到加油站、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经营门店、家具厂、华强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重点检查企业应急管理、规章制度、安全培训、设备设施、消防安全、值班值守等方面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新增布点的烟花爆竹经营门店的证件办理、消防设施、电线敷设、安全警示标志粘贴、储存仓库、销售专柜设置、进货渠道等情况进行检查,严禁存在“下店上宅”、“前店后宅”、超量储存等违规情况,同时发放《临泽县烟花爆竹安全燃放管理规定(试行)》宣传单,加大经营门店负责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对家具厂、人密集场所进行细致排查,查看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电线架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从业人员对安全生产知识熟悉情况;在华强村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对入驻农户的电暖炕、电磁炉、液化气等电器、设备的使用进行检查和现场指导,消除安全隐患。在检查中,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对规范安全生产秩序,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友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