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新华农场小学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14:48

“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破解发展难题”

 ——临泽县新华农场小学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27日,临泽县新华农场小学举行以“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破解发展难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校教师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杨忠才同志领学了国家领导人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自己学习讲话的心得体会。学校中层领导,党员教师,教师代表也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最后,全体教职员工结合我校实际,畅谈了我校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今后工作的想法。

  这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充分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受到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锐意进取、永不懈怠、勇立潮头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我们临泽县新华农场小学将在新一轮教育改革中,坚持用改革的思维、创新的举措、开放的视野,坚定立德树人思想,为新时代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王武飚 杨志军 张延福)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