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民生城建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09:3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新城区幼儿园开工建设,残疾人托养中心建成投运,殡仪馆、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即将运营,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并投入运营……今年,山丹县坚持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协调发展,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提升城市经营水平,精心塑造宜居宜游宜商宜乐城市特色,整体提升了城市的品位和功能,让群众拥有更多的民生获得感。

  该县充分立足城镇化发展实际,先后编制完成《山丹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修编《山丹县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2016-2030)》,实现建设用地范围内控制性详细规划全覆盖。围绕道路改拓建、公共设施改造、市政公用设施安全运行等工作,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旧城改造,投资3125万元,对总长4.03公里的南大街、西大街、县府街、龙首路等路段进行铺油罩面,全面提升城市形象。加强市政公用设施改造维护,投资580万元,对城区1543盏路灯进行光源改造和管理节能改造,实施智能化管理。全面落实市政设施运行、安全、应急三个监管责任,共组织安全大检查5次,检查供水、燃气、生活垃圾处置、污水处理等市政设施运营单位45家(次),共计排查发现各类安全隐患260多处,发放《安全管理整改通知书》34份,《停业整顿通知书》11份,对存在的问题全部进行了跟踪整改。重点对金龙小区、安居小区、博兴家园等31处、约54.22公里破损严重的供热二级管网进行改造,及时解决供热过程中用户反映的各类问题150余件,强化内部管理,足量储备原煤,确保今冬明春供暖的正常运行。(记者杨建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