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趣味运动会让村民乐开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09: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一社加油!一社加油!……”12月27日下午,随着一声声激烈的加油声,临泽县沙河镇五三村举办的“迎新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在县文化广场正式开始。四人绑腿赛、运乒乓球、拔河……精彩激烈的比赛吸引了过往群众前来围观助阵,笑声、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欢乐不断。

 

       在最后决胜的拔河比赛中,伴随着大伙儿的加油声,每一位选手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口中喊着号子,手拉着绳子,双腿用力蹬地,双方把绳子中央的红绸布拉的左摇右摆。当决出第一名时,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激烈的比赛之外,前来围观的村民更是聊得热火朝天,有的在聊正在进行的比赛,有的在聊家长里短和各自的兴趣爱好。在这里很多平日里只是脸熟的邻居成了队友,比赛过后,他们则成了切磋技艺的朋友。

 

      “虽然今天天气冷,但参加活动的村民热情很足。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既丰富了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进了相互间的交流,全村的凝聚力也会不断增强,希望今后能多办几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冬季闲暇之余也能聚在一起乐呵乐呵!”五三村7社社长杨子福开心地说。

 

  近年来,该镇充分充分利用文化阵地,组织开展广场舞比赛、诗歌朗诵比赛、趣味运动会、书画笔会、特色小吃鉴赏、快乐老乡文艺演出等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新思想、新观念、新文化,用先进文化占领农村思想文化,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在全镇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王菲)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