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长沙门社区开展“迎新年、促和谐”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7日 11: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新年来临之际,甘州区东街长沙门社区组织社区干部职工、清洁工及广大居民群众全力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全力推进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纵深推进。

 

  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60余人共同参与全域无垃圾整治活动。本次活动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4个网格长作为主要负责人带领网格员、志愿者对各自区域的垃圾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重点对无物业小区脏源死角、背街小巷、绿化带内的杂草落叶、白色垃圾以及沿街小广告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整治,为辖区居民营造清洁、干净、健康的居住环境。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改善了辖区环境面貌,营造了“迎新年、爱环境、讲卫生、守秩序、促和谐”的浓厚节日氛围,为实现全域无垃圾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顾琴)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