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沙河镇惠民社区拧紧节前安全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8日 09:2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确保“元旦”期间居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连日来,临泽县惠民社区组织安监人员对辖区各楼院、商业门店、家庭小作坊及平房区开展了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

  社区党支部时刻紧绷安全弦,强化安全红线意识,严格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责任机制,完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制度,严格按照规定联合派出所对辖区居民楼院、企业、超市、各类经营门店、学校、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的用电、防火、消防器材配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烟花爆竹经营等情况进行“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同时,进行了用火、用电、用气、取暖等安全知识的宣传,发放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通过友情提醒和具体分析,并用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的方法,增强了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检查共检查7处居民楼院和1处平房区、3所学校、40多家各类经营门店,发现安全隐患10处,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3份。(张晓梅)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