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我和我的祖国 张掖市幼儿园开展“欢乐迎新年 拥抱新时代”联欢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6日 15:00

  中国张掖网讯 在2019年元旦佳节到来之际,张掖市幼儿园小二班举办了主题为“欢乐迎新年,拥抱新时代”亲子联欢活动。

  活动在《歌唱祖国》的钢琴曲中拉开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为家长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展示。孩子们充满节奏感的律动表演,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童声童趣的儿歌演唱,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在家长互动环节中,亲子舞蹈《妈妈宝贝》,让孩子们懂得了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亲子游戏“爱心传递”,让孩子们体会到了分享的乐趣。手工制作“欢乐过新年”,孩子们为爸爸妈妈制作了第一张新年贺卡。最后,老师和孩子们在喜迎新年的蛋糕上,点燃蜡烛,共同许下了“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祝愿生活更加美好,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心愿。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培养了幼儿的文艺兴趣,激发了幼儿的创作思维,并在他们心里种下了一颗“热爱祖国、感恩父母的种子”。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在张掖市幼儿园阳光体育、家长助教、家园互动,三大特色教育培养下,我们的孩子从萌萌哒变得棒棒哒!”(师艳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