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中学举行“家校同牵手 幸福两代人”母亲讲堂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6日 14: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26日, “家校同牵手,幸福两代人”甘州中学“母亲讲堂”在张掖市甘州中学报告厅举行,共有40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当天的“母亲讲堂”,学校以《家校同牵手,幸福两代人》为主题,分“唱一曲献给母亲的歌”、“发一封“智慧母亲”倡议书”、“看一个家庭教育短片”、“读一本亲子教育好书”、“开一个亲子教育沙龙”、“看一场亲子沟通心理剧”、“听一场亲子教育报告”、“读一首亲情诗”8个流程进行了宣讲;与现场的妈妈们共唱“母亲的赞歌”、邀请家庭教育方面的专家刘玉玲老师,以《做一个学习型母亲给孩子一个平安祥和的家》为主题,介绍了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

  通过开展家庭教育知识进校园活动,逐步普及家庭教育基本知识,推广家庭教育成功经验,让家长接受家庭教育新理念,掌握家庭教育新方法,为儿童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任轶民)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