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倪家营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宣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5日 09:3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营造“扫黑除恶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临泽县倪家营镇认真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全方位、多层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为调动全镇群众共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该镇借力“党员固定活动日”等重大活动的开展,组织广大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解读政策法规,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以“乡村振兴进农家”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按照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工作要求,深入村社、深入农户宣讲政策、访谈困难群众、了解群众诉求、进行扫黑除恶线索摸排。至目前,悬挂横幅31条,制作固定宣传图版9块,张贴两高、两部《关于依法严厉打击黑恶势力专项斗争的通告》和省委政法委、省综治委《关于积极鼓励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公民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县级奖励办法》等250余份。并依托各村微信群、村级综治专栏等平台,发布《通告》、《奖励办法》1000多次。以户为单位,向农户发放宣传单2700余份。(靳玉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