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来寺社区开展“干群齐心、情暖冬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5日 09: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在2019年元旦到来之际,12月24日下午,南街西来寺社区党委与张掖市税务局机关四支部党员志愿者,带着节日前的祝福和关爱之情来到社区高龄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与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党员志愿者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病情、治疗状况及身体情况,并叮嘱其放平心态,照顾好自己,健康快乐生活,充分享受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争取早日康复,叮嘱其家人认真照顾生病的老人,使其更快康复。老党员们也十分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并表示,一定会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继续参与到社区建设中,不忘自己党员的使命,为社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在社区会议室部分老党员还和税务局党员共同进行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畅谈交流,老党员谈了身边40周年的变化发展,并对年亲党员提出了希望。年轻党员则和老党员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小小的饺子串起了火热的友情,同时也为大家送上新年最真诚、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开展加强了共建单位党组织与社区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让这些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增强了凝聚力。也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与群众之间的感情。(韩妤玲 王琳)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