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圆满完成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5日 08: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确保2018年度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惠农政策落到实处,陈户镇精心研究,及时召开动员会,认真组织实施,立足于“抓早、抓快、抓实”,圆满完成了筹资工作。截止2018年12月20日,农村居民参合20703人,参合率99.03%。

  自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筹资工作开展以来,该镇充分利用“动态陈户”微信公众号、“党建助手”、各村微信、QQ交流群、村级大喇叭等媒介,广泛向群众宣传筹资标准、报销范围、报销标准,全面提高农民的知晓率;对于在家的农户逐家逐户上门开展催缴代缴,对于常年举家外出农户,通过电话催缴、网上支付等方式,让数据多跑腿、群众少跑腿或不跑腿便能完成缴费任务;精准梳理出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孤儿、计生奖扶户等名单,列入减免序列,把国家医保政策带来的实惠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陈户镇 石晶 王晓娜)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