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镇:冬季越冬救助 暖屋又暖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4日 15: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寒风乍起,冬至数九。为了切实保障特困群众的基本生活,使每位困难群众都度过一个安全而温暖的寒冬,甘州区甘浚镇加大冬季越冬困难救助力度,确保每户困难群众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此次冬季越冬困难救助,我镇严格按照程序,将真正困难的群众摸底上报,着重对全镇农村低保对象(一、二类)、特困供养对象、孤儿、建档立卡户进行救助。对因火灾、大病等遭遇变故的其他困难家庭也认真进行摸排,通过镇村社认真评议审核,随报随救,突出冬季取暖临时救助的时效性。

  至目前,我镇将对674户(1239人)困难家庭进行临时取暖救助,其中涉及五保老人119户,孤儿6人,低保515户,精准扶贫户76户,救助资金共计552000元。通过此次冬季取暖救助资金的发放,将最大程度的保障好困难群众安全过冬,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最温暖人心的关怀。(管仁厚)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