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浚镇为环卫工配备垃圾清运车,助力“全域无垃圾”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4日 14: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浚镇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统一购买21辆充电式垃圾清运车辆,经主要领导研究决定,配备至辖区17个行政村,用于辖区内各村环卫工作和日常主干道保洁工作,12月20日,各村负责人集中在镇政府签订了用车协议,然后由各村保洁员领取了保洁车辆,保洁员领导车辆后个个都是眉开眼笑,都说:“这下好了,可以大大提高日常保洁工作效率了”。

  此项举措有力的推进了“全域无垃圾”行动,大大的提高了保洁员工作效率,也是加强环卫基础设施配套的重要内容,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并做到“日产日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意义重大。(甘浚镇 郑娟芳)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