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 “三项措施”,助力出租房屋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4日 11: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全面准确掌握辖区出租房屋情况,街道联合公安、工商、环保、食药等部门,按照“上下联动、单位联手、相互配合”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对辖区出租房屋进行“地毯式”摸排整治。

  注重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街道社区联合各单位对辖区出租门店、居住户上门进行宣传,宣传平安建设的意义、环境保护的责任、洁净煤的好处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全面摸排登记,准确掌握底数。按照“居不漏街、街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对出租房屋、经营场所进行拉网式排查,逐街、逐户、逐人清查登记,确保清理清查不留盲点、不留死角,登记的信息,做到不漏户、不漏人、不漏项,确保登记信息全面、准确、详实,止目前,已摸排出租房屋273家。

  加强清理清查,务求工作实效。在摸排登记的基础上,通过查验出租房屋情况和承租人身份证件,对未按有关规定办理房屋租赁证、暂住证、营业执照的流动人口,责令限期补办;对承租人无合法身份的,按规定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对不符合出租条件有安全隐患的出租房屋要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李小英 吴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