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助力农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4日 09:4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2018年,临泽县加大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宣传力度,采取保费补贴等优惠措施,不断提高该县农户参保积极性,扩大覆盖面,推动了全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的落实。

  今年,该县确定的中央政策性农业保险保费补贴为能繁母猪、奶牛、高产玉米、大田玉米4个品种,该县财政局积极配合人保财险公司和中华联合财险公司扎实开展承保工作。至目前,共承保能繁母猪10113头,奶牛11707头,高产玉米17.74万亩,保费总额1300.552万元。预计12月底,该县人保财险公司和中华联合财险公司共向承包企业及农户支付赔款农业险赔款700万元。

  该县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的落实,极大地保护了农户种养积极性,增强农户抵御重大病害、自然灾害等风险的能力,真正把政策性农业保险办成“百姓得实惠、政府得民心、保险得发展”的实事和好事,全力推动该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崔爱 王学虎 胡英英)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