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创业培训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4日 09:0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按照“培训促创业、创业带就业”的工作思路,甘州区人社局多举措举办创业培训为民营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主要采取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上下联动的形式,开展“技能培训+创业培训+观摩学习+沙盘推演”四位一体的创业培训。从街道社区、乡镇村社,到龙头企业、创业基地(孵化园区),从技能培训、创业培训、到创业沙盘推演、再到创业沙龙,培训内容新颖、覆盖面广,对创业主体进行了详细周到的创业指导,止目前,共举办创业培训班38期完成创业培训1201人,其中:张掖金满园公司培训33人,金农园培训47人,为35名创业主体举办创客沙龙1次,为76名创业主体举办创业沙龙推演2次,内容新颖的创业指导活动均受到了创业者的一致好评,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创业培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甘州区人社局 黄红梅 唐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