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2月23日 09:56

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

听取全市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等情况

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冬春火灾防控等事宜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杨静文) 12月20日,市长黄泽元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传达学习中央和省上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项目储备等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冬春火灾防控等工作。

  会议指出,中央和省上相关会议精神,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依法治国、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深化改革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各县区、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始终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心无旁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抢抓国家实施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的政策机遇,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统筹谋划实施一批基础设施项目,不断完善公共服务。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评估“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研判,保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要深度研究国家政策和投资导向,及早考虑2019年项目计划,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设。要系统总结、认真梳理,适时调整项目,着力补齐工作短板弱项,全面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强化跟踪服务,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不断增强投资者的信心,力促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张掖落实。

  会议要求,今冬明春、年末岁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期。各县区、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认真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结合消防体制改革,加强应急处置能力建设,健全完善调度机制,抓紧形成专业队伍与社会力量相结合的消防工作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全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市属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农场改革、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肃南段矿业权分类退出遗留问题、黑河城区段西河生态治理规划、张掖丹霞大景区轨道交通价格等事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