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李桥乡结合“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活动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6:5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工作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支持和参与到扫黑除恶工作中来,近日,李桥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站所利用群众前来观看2019年“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之际,在河湾桥村文化广场开展了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页、展示宣传板、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律法规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300多人次,通过宣传村民们纷纷表明扫黑除恶的决心。(葛永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