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开展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9日 16:2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仓储物流场所安全事故的发生,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甘州区火车站街道对辖区仓储物流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仓储物流场所是否具有合法经营资格,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消防器材设施、用电设备、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违规搭建泡沫彩钢板建筑,是否混合存易燃易爆物品,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等进行了细致的排查。检查过程中共排查未配备灭火器、电线乱拉乱接等隐患5处,对能够当场整改的4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督促现场立即整改到位,对不能当场整改的问题,下发了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督促尽快进行整改。

  下一步,街道将采取广泛宣传、回头检查、交叉检查等多种方式对仓储物流场所加大监管和整治力度,全力整治消除仓储物流场所安全隐患。(李小英 马强)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