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文化市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4:4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两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文化市场监督管理,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创造健康、平安、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营造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近日,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全市配发冬季服装时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打造文明执法、公正执法的和谐环境,展现了“文化卫士”的良好形象。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会所、数字影院、打字复印店、各类出版物经营场所、印刷企业、就是否存在安全生产隐患、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凶杀暴力、封建迷信、网络安全相关文化垃圾和各类侵权盗版制品进行了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经营单位现场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提高防范意识、增强甄别能力,禁止销售盗版及非法出版物,严格遵守文化市场秩序,确保临泽县文化市场平安、健康、稳定发展。

  “这次集中整治行动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创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为主题,对全县文化市场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力度要不断的加大,严厉打击我县文化市场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

  自2018年1月以来,临泽县委、县人民政府统筹安排,各相关部门相互协调,积极组织,在全县范围开展文化市场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今年以来,开展环保联合执法5次,校园周边联合执法3次,与工商、公安开展地面卫星接收设施联合执法2次,与公安、消防安全联合执法4次,共检查文化经营场所297家(次),下达整改指令28份,查处案件6起,罚款1640元。收缴非法出版物1194册,盗版光盘950张,下架出版物280多本,销毁去年以来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560多本(张),今后,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切实做好文化市场的规范工作,有效净化临泽县社会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平稳健康有序发展。(临泽县文广新局 白天彦)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