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获“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殊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1:39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9日,2018中国品牌旅游发展论坛在人民日报社举办。论坛上,“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榜单震撼揭晓,张掖七彩丹霞景区上榜。

  据了解,本次评选由人民日报指导,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人民网、《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联合主办,百代旅行承办。评选展示系列活动于今年6月底启动,通过专家评审、观众口碑等,“以人民的名义”评选出人民喜爱的景区。

  通过网友投票、组委会专家评审、旅游大数据等综合指标,共有20个旅游景区获得“2018中国品牌旅游景区TOP20”的殊荣,它们是:故宫博物院、北京颐和园、首都博物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京汽车博物馆、上海外滩、重庆蚩尤九黎城景区、重庆四面山景区、河北野三坡景区、云冈石窟、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江苏同里古镇景区、江苏金鸡湖景区、珠海长隆旅游度假区、广州百万葵园旅游风景区、广西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北海涠洲岛南湾鳄鱼山景区、拉萨布达拉宫、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景区。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是丝绸之路上的精品景区,今年六月荣获2018年度中国人眼中的丝绸之路“十佳旅游景区”称号,享有“中国最美的丹霞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全球最刻骨铭心的二十二处风景之一”和“全球二十五处梦幻旅行地之一”“中国最美外景地”等殊荣,具有打造国际知名旅游品牌的资源优势和发展基础。(任开明)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