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大马营镇:为贫困户发放加碘盐4650斤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1: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大马营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贫困人口碘盐补贴政策,为防治和消除碘缺乏病危害,全面提高人口素质,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向9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加碘盐4650斤。

  该镇为切实加强对碘盐补贴工作的组织管理,严格审定补贴对象,严格执行贫困人口碘盐补贴制度,召集镇村干部会议,对碘盐补贴对象、碘盐补贴标准、碘盐配给办法、配送时间进行详细说明。镇村干部切实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配给发放登记造册,并由村民签名盖章确认,按标准发放,不缺斤少两,确保补贴碘盐配给工作落到实处。各村积极加大加碘盐政策宣传教育力度,努力使贫困群众养成自觉食用碘盐的习惯,在落实碘盐补贴政策工作中,坚决防止优亲厚友,把正当的政策福利当作私人恩惠换取群众好处,坚决做到不昧群众一包盐,树好党员干净正直的形象。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队到村入户开展帮扶工作,帮扶干部把“政府买单、百姓吃盐”的次项重大惠民举措已落实到全镇95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餐桌上。至目前,全镇加碘盐发放全部到位,向954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共计发放加碘盐4650斤。(陈东强 李梦华)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