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安文波赴山丹县调研金融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9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文波到山丹县调研金融工作。山丹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安文波一行先后前往山丹县祝福油脂有限公司、佛山面粉厂、天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丹农村商业银行,实地调研企业运行及融资情况,听取山丹农商银行经营管理以及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丹县金融工作情况以及兰州银行山丹支行、工行山丹支行“政银保”合作协议落实推进情况和扶贫信贷工作情况。

  安文波对山丹县今年以来金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山丹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高度重视金融运行,团结带领全县上下攻坚克难,保持县域经济运行稳中有进,工作实、亮点多、效果好。安文波强调,下一步,一要继续牢牢把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方向不动摇,不断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二要抢抓当前良好的政策机遇,充分利用好国家和省、市近期出台的政策红利,进一步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三要抓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更加注重金融机构资产质量管理,推动金融和实体经济在良性互动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