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陈户镇:精心打造指尖上的“微党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1日 09:04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今年以来,山丹县陈户镇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为抓手,运用“互联网+”“党建+”的手机微信传媒优势,以各党支部为单位建立微信群,探索更加即时、便捷、灵活、有效的党员教育管理模式,着力打造“指尖上”的“微党建”。

  该镇党建微信群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形式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在学习群里上传,供大家随时浏览交流学习。在推送学习资料的同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签到、交流讨论等活动,微信群也成为了发送活动通知、党务公开、学习交流的有效平台。大家可以24小时在线联系党员干部、征求意见,对于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能在线进行实时回复和互动;支部书记可以通过“微教群”及时发布上级文件精神、党建工作动态、会议通知等,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效能水平。同时,还积极督促网评员通过转载网评文章、朋友圈分享、及时发帖、跟帖,让正能量的宣传引导正确舆论导向,让“指尖微课堂”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平台,为全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营造稳定、积极、向上的舆论氛围。通过参与“微活动”,党员干部之间的联系更为密切,该镇各类信息得到进一步畅通,先进典型得到进一步推广。至目前,全镇共建立党支部微信群16个,推送相关学习内容1000余条,转载网评文章500余条。(陈户镇 李姗姗 王小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