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扎实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全面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0日 17:3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今年以来,为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改善全民健康状况的要求,甘州区大满镇计生办联合镇卫生院对21个村的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及健康知识讲座、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同行宣传活动、开展以“进村社、进家庭、进学校”为主题的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截至目前累计体检400余人次,开展健康知识讲座16次,累计发放各类健康教育知识宣传资料3600余份,通过一系列健康教育活动的开展,使群众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知识,培养了良好的健康行为,有效的促进全镇群众健康素养的提高。(杨晶博 罗红梅)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