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召开 谢又生等出席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2月20日 09:34

  中国张掖网讯 (记者 谢利江) 12月18日,市委“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谢又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正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市政协副主席余锋、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兆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柳小惠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把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严格对标省委“七破七立”要求和省政府“十不准”规定,多角度、全方位查摆问题,多举措、深层次整改问题,有效促进了干部工作作风持续好转,行政效能明显提升,营商环境不断改善,各项工作推进落实。特别是在持续深化简政放权,提升服务水平,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用心用力,着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但也看到,作风建设年活动还存在问题查找不够深入、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不强、真改实改的自觉性坚定性不强等问题,个别单位还存在歇口气、松松劲的现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动作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从政治上观大局、看问题,把握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精心谋划推动下一阶段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作风建设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把作风建设作为解决当前问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充分认识复杂多变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继续保持和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争取在有效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量,确保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创新方式方法,健全长效机制,发挥好舆论引导监督作用,严肃核查投诉举报问题和省市交办的问题,加大追责问责力度,努力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