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鸭暖镇绷紧弦不松懈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20日 09:01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鸭暖镇由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镇安监站、食药所、派出所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绷紧安全生产弦,有效防范和减少冬季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重点对辖区内加油站、家具加工厂、烟花爆竹经营店、超市、快递服务点等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认真检查场所内的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警示标志、疏散标志、应急照明设置和使用是否符合规定;快递收发台账是否规范、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烟花爆竹进货渠道及存量是否合规;散装汽油销售源头控制登记台账是否规范等,同时督促经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大职工安全意识和教育培训力度。检查中发现3处安全隐患,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要求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为推进全镇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各行业的安全生产意识,助力冬季安全生产平稳向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友琴 陈彩芸 柯晓玲)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