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妇联:陇原月嫂忙“充电”,巾帼脱贫有力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9日 11:2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月嫂”是母婴护理师的俗称,是专业护理产妇与新生儿,属于高级家政人员。为拓宽农村妇女就业渠道,帮助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县妇联免费举办月嫂培训,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这个行业实现再就业。

  “这几天的培训让我学到了好多东西,早就听说月嫂工资高,但是不知道去哪学,后来听说县妇联要举办免费的月嫂培训,赶紧来报名了,我们乡有好几个听说我来培训了都说也想来!”来陈户镇的徐萍兴奋地说道。

  课堂上,老师讲解精彩、幽默风趣,学员聚精会神、认真笔记,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不仅让学员学到了知识,而且增添了无限乐趣。通过学习,大家能够全面了解月嫂的专业知识技能,为顺利实现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可以通过考试获取国家认可的育婴师证书。

  此次培训,不仅让广大农村妇女掌握了接地气儿的就业技能,也增强了她们的就业信心、拓宽了我县妇女就业的路子,同时也解决了社会服务需求,为社会提供了技能人才。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