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786名乡村学子收到了15余万元爱心套餐捐赠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9日 11:1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8日下午的甘州区大满镇兰家寨小学,千人齐聚,暖意融融,“HELLO小孩”爱心套餐捐赠仪式在这里如约举行,甘州区教育局、大满镇党委、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媒体记者、大满镇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近1000人一起亲眼见证了这一幸福时刻。

  虽已是北方严寒时节,但这里却洋溢着欢声笑语。大满镇六所小学的786名小学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地接受了爱心捐赠。孩子们迫不急待地打开礼盒,戴上了帽子和围巾,和同伴一起互相欣赏着,说笑着,享受着这远方寄来的“冬日暖阳”,虽有几分腼腆、害羞,但流露出的都是抑制不住的喜悦和幸福;有的还急不可待地摆弄起了礼盒里的口琴、毛笔、水彩笔、手电筒……脸上写满了激动和惊喜。

  据悉,“HELLO小孩”是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汇集社会各界爱心,通过爱心套餐形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社会各界的问候和关爱,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健康成长。这次捐赠,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寄来“HELLO小孩”爱心套餐礼盒786套,每套包括水彩笔、跳绳、口琴、帽子、手套、围脖、充电手电筒、保温水杯、雨伞、毛笔等18个品种价值200余元的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共计价值15.72万元,几乎是全方位解决了孩子们学习生活的后顾之忧,给他们带来了无限的的快乐和温暖,也必将给他们的童年增添一抹新鲜的亮色。(张儒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