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总工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9日 10:5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央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临泽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将收听收看大会实况作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的重要举措,及时做好会场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收看结束后,干部职工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的成就世界瞩目,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要以改革开放表彰人员为楷模,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职工服务工作。讨论结束后,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巩固工会改革成果,开拓思路、创新载体、求真务实,不断开创临泽工运事业新局面。(高梦晗)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