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顺化镇开展烟花爆竹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6:45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进入冬季以来,烟花爆竹经营销售也进入旺季,也是险情事故的高发季。为进一步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经营,有效遏制因烟花爆竹违规经营引发的各类安全事故。近日,顺化镇组织安监站、派出所联合县安监局对全镇烟花爆竹经营销售进行了“地毯式”专项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对各烟花爆竹经营场所经营证件是否完备齐全;烟花爆竹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经营“三无”、假冒伪劣产品现象;烟花爆竹存放是否符合周边安全距离;经营场所安全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等问题进行检查,并认真检查了经营场所消防设施情况。对存在的违规行为,要求全面立即整改到位,对发现的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予以严重警告,对查获的非法经营的烟花爆竹当场予以没收。同时该镇设立举报电话,发动群众大胆检举揭发烟花爆竹非法生产、经营行为,努力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组织、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共治格局,确保全镇烟花爆竹经营领域持续稳定。

  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烟花爆竹市场安全经营秩序,提升了经营者安全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意识。下一步,该镇将紧抓元旦、春节两个节点,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打非”的高压态势,严禁违法违规经营销售烟花爆竹,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赵之伟)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