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广泛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6:3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我国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开创幸福美好龙渠建设新局面。连日来,龙渠乡组织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

  12月8日上午,高庙村“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在村党群活动室举行。该村第一书记作了题为《以新作为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宣讲报告,报告归纳概括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系统阐释了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原因,立足实际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如何全力践行改革开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了深度剖析,这只是龙渠乡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的一个缩影。

  为使宣讲活动落到实处,龙渠乡党委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制定下发《龙渠乡“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百姓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在机关和各村挑选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人员组成宣讲团,深入村社一线,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和学习体会,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宣讲团成员克服时间短、任务重、天气寒冷等困难,认真准备宣讲材料,扎实开展宣讲工作,至目前,全乡共开展宣讲活动10余场次。

  为使百姓宣讲活动“接地气”融入百姓生活,该乡充分挖掘身边资源,以普通百姓的视角,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结合道德模范、劳动模范等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改革开放以来反映实际生活水平提高、个人成长成才经历、家庭和谐美满、社会风气昂扬向上等方面的变化,真切感受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通过微信公众号、乡村大喇叭等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推广中央、省、市、区组织举办的以改革开放为主题的各类活动,为百姓宣讲活动提供更多示范和借鉴,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朱毓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