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安阳乡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专项检查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4: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安阳乡文化站根据区文广新局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总体部署,开展了校园周边“扫黄打非”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全乡各学校周边300米范围内的出版物、文化用品经营场所;整治和取缔校园周边销售出版物的无证照商铺、游商地摊和无证照从事盗版教材教辅的打字复印店;查处清缴含有暴力恐怖、校园霸凌等内容的少儿出版物及盗版教材教辅;查处清缴内容不健康的有害出版物。

  此次检查在全乡范围内未发现盗、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文化、邪教组织、封建迷信等伪科学内容的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游戏软件等学生主要阅读对象的非法出版物。(安阳乡 余淑蓓)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