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在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斩获多项殊荣 来源:    2018年12月18日 11:1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2018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广州盛大开幕。本次展会以“新时代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博览会展馆面积超4万平方米,参展品牌达400家,体育文化主题展区、体育旅游主题展区、体育科技及大健康展区、国际体育组织展区、运动品牌及其他展区、各地体育文化旅游展区等六大展区各具特色。

  今年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中,共收到全国30个省区市体育部门报送的969个项目,项目覆盖范围和数量创历史新高。我市申报的中国·张掖祁连山国际超百公里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连续四年获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十佳精品赛事,甘肃张掖市连续两年获得全国体育旅游十佳目的地,山丹汉明长城—山丹马场线路获得体育旅游精品线路。(苏晓刚)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