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安文波赴临泽县调研通航产业园等项目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0:25

  中国张掖网讯 12月15日,张掖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安文波赴临泽县调研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及“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建设,市政府办公室、临泽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安文波一行深入张掖丹霞通用机场、张掖通航产业园、等项目现场,实地详细了解园区规划、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他充分肯定临泽县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抢抓军民融合和生态产业发展机遇,加强招商引资,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并建成全省首个通用航空机场等工作。

  安文波指出,通用航空产业是我国“十三五”规划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重点支持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是带动实体经济发展的前沿产业、朝阳产业、绿色产业、生态产业。大力发展通航产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具体实践,也是助推张掖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临泽县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产业规划,及早安排明后年工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才引智,用好各项金融政策和工具,力争促进更多项目早日落地临泽,推动张掖通航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随后,安文波一行赴临泽县第一中学煤改电“清洁能源供暖建设项目”现场调研。他充分肯定了临泽县贯彻国家产业政策,积极从东部地区招商引资引进清洁能源供暖技术和设备、稳步推进煤改电工作进程、加强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他要求时刻不忘关心群众生产生活,努力确保广大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清洁过冬;他还要求临泽县和相关部门认真总结项目一期工作经验,尽早谋划和尽快启动项目二期建设,为我市整体推进此项工作提供更多借鉴。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