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遗失补办实行网上受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10:27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省人社厅下发通知,明确全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遗失补办全部实行网上受理。上半年在6月15日至6月30日、下半年在12月15日至12月31日办理。

  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由于遗失、损毁(需提供损毁证书原件)等需要补办、更换,包括:参加省人社厅组织实施的各类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不含卫生、会计等),并取得国家资格证书的;参加省人社厅组织实施的二级建造师、二级计量师等考试并取得省内资格证书的。办理人员只需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补办”栏目,按照操作提示即可完成相关流程。(黄晓涛 张 琳)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