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高台县好婆婆用爱让媳妇站起来》追踪 来源:兰州晨报    2018年12月18日 10:27

  《高台县好婆婆用爱让媳妇站起来》追踪 爱心人士捐助万元现金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4日,网络报道《好婆婆把媳妇当闺女养三年时间用爱让媳妇站起来》一文,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和共鸣。其中爱心人士桑智表示,他愿意为“好婆婆”捐助1万元现金。

  网友“艳阳天”说:“天气虽寒,却阻隔不了大爱的力量!有坚强的好婆婆,就有千里送温暖的人们,还有无数点赞被感动的人,小县城里大爱无边,正能量满满!”网友“触景生情”说:“为好人点赞!愿好人一生平安!愿好婆婆身体安康,儿媳妇早日康复。”网友“小于”说:“朴实的高台人民,朴实的高台婆婆,侧面反映了大高台景美人更美!”

  爱心人士桑智是新疆乌鲁木齐人氏,他是一位普通的农民。据介绍,他除了种地之外,还在街上发过广告单、卖过干果、开过装潢公司。据桑智讲,他的父亲原本是张掖高台人,1961年,全家人举家(父母亲及姐弟四人)迁往新疆。当时家中一无所有,多亏了当地群众帮忙救济。所以他的父亲一直就教育他,要懂得知恩图报、要有爱心。现在,一家人日子过好了,生活水平提高了,他想帮助生活困难的人。过去的日子里,桑智经常发动村上的群众和自己的亲朋,为一些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捐助书籍、衣服和日常生活用品。

  近日,当桑智看到高台县罗城镇“好婆婆”蔡桂香的事迹报道后。他表示,事情让他很感动,他希望尽自己所能帮助“好婆婆”蔡桂香,并捐助现金1万元。(雒焕素)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