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新坝镇:“精神食粮”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8日 08: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由高台县委宣传部牵头举办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在新坝镇暖泉村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县爱华艺术团文艺工作者冒着严寒、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舞台下,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百姓们赠写书画;县镇两级文化、科技、卫生及农口等部门还现场为群众进行政策法规知识宣传、健康常识咨询服务及免费义诊、送医送药。最后,县上有关部门还向该镇镇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赠送了图书、书画作品。

  今年以来,该镇把开展“三下乡”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作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抓手,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惠农富民政策送到田间地头,送给千家万户。注重把开展“三下乡”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精准扶贫的具体举措,聚焦重点难点,加大帮扶力度,宣传惠民政策,不断提升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围绕服务农业、支持农村、帮扶农民这一主题,把温暖送到农村,把欢乐送进基层,把健康送给农民,把技术送至田间地头,大力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切实帮助农民群众增强致富本领,为乡村振兴补足了精神食粮。(宋志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