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板桥镇:“两癌”检查工作为农村妇女撑起健康“保护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8: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保障妇女的生殖健康,提高农村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以下简称“两癌”)的早诊早治率,降低“两癌”死亡率,确保“两癌”检查工作顺利开展,临泽县板桥镇妇联积极动员辖区内适龄妇女参加“两癌”免费检查工作。

  该镇妇联成立工作小组,召开动员工作部署会议,同时,由镇村妇联负责提前做好“两癌”检查适龄妇女的调查摸底工作,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并逐户下发告知书,通知适龄妇女“两癌”检查时间及注意事项,落实检查日程安排。至目前,全镇共有1211名妇女参加了“两癌”检查。通过检查达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这既体现了对广大妇女的关心和爱护,也提高了广大农村妇女的健康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自我保健水平。(李晓琴 王丽君)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