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南街街道积极部署 排除“两节”两会期间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8: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认真贯彻全区“两节”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暨第四季度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时排查化解辖区重大矛盾纠纷,消除各类涉稳隐患,为“两节”两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17日下午,甘州区南街街道召开“两节”两会期间维稳工作暨重大矛盾纠纷和涉稳隐患“大排查大调处大整治”集中行动部署会议。

  会议要求各社区、各科室要紧紧围绕辖区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重大矛盾纠纷和涉稳隐患。最大限度的依法依规把各类重大矛盾纠纷和涉稳隐患排查在初始、解决在社区网格、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南街综治办 孙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