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正能量】90分钟“生死时速”,张掖交警紧急事故救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12月14日早晨,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收到河南省乘车人王永会送来的一面题有“警民一家亲、遇难见真情”的锦旗,感谢大队民警对他们发生交通事故的及时救助。

  时间就是生命,警情就是命令。 2018年11月29日21时50分许,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接到过路司机报警,在连霍高速2102公里处有一辆货车冲破道路护栏侧翻到路基下,有人员受伤。接到报警电话后,大队备勤中队中队长田学超迅速带领备勤人员赶赴现场并及时拨打119和120电话。到达现场后,现场一片狼藉,乘车人被死死的困在驾驶室,现场处置民警迅速做好现场防护为争取抢救时间,打通生命通道,快速抢救伤员提供了保障。经多方共同努力,一个半小时后伤者被成功救出转送医院救治。目前,伤者病情稳定,康复出院。

  在一次又一次事故面前,绣花庙高速公路大队民警怀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工作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工作,默默无闻地保障着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筑起了一道道安全网。(张玉山)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