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年终岁末公交车扒窃频繁,一下上千块就没了!遇到快报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2月12日,甘州区公安局南街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公交车内扒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现金1920元、身份证等证件若干。

  12月12日,接群众报称:在市医院附近,我的钱包在5路车上被盗,内有现金1920元及身份证等物品。接警后,甘州区公安局南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取证,经工作,民警在甘州区民主西街增福巷南口处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抓获。

  经查证,2018年12月12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经事先预谋后,窜入5路公交车内,至甘州区西环路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路东公交车站点时,趁他人不备之机,扒窃被害人随身携带挎包内的钱包一个(内装1920元现金及身份证等物)后逃离现场。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朱自涛)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