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通报】甘州一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不认真履职受处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满家庙村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王东民因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违反工作纪律,受到了党纪处分。

  王东民在对满家庙村委会账户大额开支进行审签时,只是向村文书作了简单问询,碍于情面没有深入了解付款资金来源,草率在各项借支单上审核签字,导致2016年该村农户制种款129万余元被挪用于支付村委会办公楼和住宅小区建设等其他开支,致使群众制种款无法及时足额发放,严重侵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原村委会主任、文书等责任人员因违反群众纪律,受到党纪处理。王东民作为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因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票据审核把关不严,构成违反工作纪律行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段月宾 张建龙)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