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张掖发布食药环领域犯罪打击战果:查扣劣质柴油32.09吨 来源:张掖公安    2018年12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药品农资环境烟草领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公安厅、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该专项行动的批示精神。全市公安经侦部门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要求,主动出击,相继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在打击食药农环烟领域违法犯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有力助推全市公安经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

  张掖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以实战化转型为引领,强化履职尽责,狠抓打击破案,强化攻坚,依托信息化、大数据深度分析研判,成功侦破4起大要案件,其中省督案件2起,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打击农资犯罪中,破获了省督秦某某非法经营玉米制种案,查明了犯罪嫌疑人秦某某在没有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非法种植玉米制种1175亩,涉案金额24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在打击烟草领域犯罪中,破获了省督王某、彭某等人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查获假冒中华、苏烟等名牌香烟1120余条,涉案金额300余万元;在打击食品药品犯罪中,破获李某非法经营药品案,查明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于2017年1月至2018年3月期间,以伪造某中药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资料、冒用该公司业务员名义方式,向我市多家药品销售企业销售不合格中药饮片1805批次,涉案金额102余万元的犯罪事实;在打击环境犯罪中,成功破获张掖近年来首例打击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犯罪案件,抓获崔某等犯罪嫌疑人6人,查扣涉案含硫量严重超标的劣质柴油32.09吨,涉案金额114万余元。(张公宣)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