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疯狂盗窃电动车电瓶112 块,这个“盗销”团伙被公安端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日前,临泽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系列电动车蓄电池盗窃案,挽回群众经济损失15425.4元。

  案件破获后,民警对犯罪嫌疑人的销赃地点进行了调查。经查,犯罪嫌疑人融某驾驶一辆汽车搭载王某保、雷某林、张某梅窜至临泽县辖区,先后四次盗窃电动三轮车蓄电池112块,涉案价值达15425.4元。经对犯罪嫌疑人审讯,犯罪嫌疑人交代并指认,盗窃的电动三轮车蓄电池均售卖给甘州区鸿宇广场附近的一家电动车行,车行老伴祝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收益罪被临泽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经对犯罪嫌疑人祝某讯问,祝某对以低价收卖盗窃的电动三轮车蓄电池的犯罪实施供认不讳。后经大量工作,犯罪嫌疑人祝某、融某自愿赔偿受害人损失15425.4元。11月16日,办案民警对涉及的24名受害人进行了集中退赔。

  “我们只是抱着试试的心态报了案,没想到临泽县公安局的民警还追回了赃款,为我们减轻了一定的经济负担,很是感谢!”一名受害人如实说。(安学海 任佳乐)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