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关镇开展“养老不离家 服务送上门” 寒冬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2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城关镇联合高台县老来乐养老服务公司对我镇的21户特困供养家庭提供养老服务上门,在服务过程中,养老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为他们送上棉帽、鞋垫、棉袜等保暖用品,有些半失能老人生活不能自理,养老护理员为他们洗手、洗脚、剪发、按摩、修指甲,老人们对这样的服务都连声叫好。

  到陈玉秀大妈家里,老人因为脚底受伤,白天只能坐在小板凳上,养老公司的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就为大妈按按摩,活动活动筋骨,老人直说:“现在的政策真的是太好了,我们的身体要是好一点,不是这么病恹恹的,我们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来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养老公司的工作人员到残疾人张万忠家中了解到,张万忠是一个肢体残疾的老人,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工作人员了解到因天气寒冷的缘故,张大爷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洗过脚了,工作人员马上就拿来了洗脚盆,倒上了热水,就为张大爷洗了个热水脚,还给张大爷修了脚指甲,张大爷喊着泪说:“我这辈子没有子女,当初很羡慕那些别人家的老人,有子女过来陪同,但我现在不羡慕了,我也感受了一把享受子女照护的天伦之乐”。(高台县城关镇 靳莹)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