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足额落实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10:0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切实发挥养老保险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作用,提高养老保险的保障能力,肃南县人社局全力做好养老待遇发放工作。一是严把养老保险待遇核定关。严格执行国家和甘肃省养老保险待遇的计发政策,准确无误核定退休人员养老金,切实维护参保退休人员的切身利益,确保公平无误。二是规范养老金发放经办流程。每月由业务经办人员对退休人员信息及支付待遇进行审核,交财务负责人复核、单位负责人审批后,由财务人员将数据传送至银行发放支付,并及时进行跟踪反馈,将养老金代发银行退回的资金进行数据校对和整理,对未发放成功人员的基本养老金进行二次发放,确保发放率100%。三是强化风险防范。建立监督制约措施,仔细排查各个业务环节风险点,从源头加强预防,加强对经办人员的教育和监督,确保养老保险政策落实到位。

       截止11月底,肃南县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的退休人员1139人,发放养老金达6260万元。(王妍)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