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东街街道集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7日 09:1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治理工作,近日,甘州区东街街道积极开展了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标语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引导辖区单位和广大市民进一步增强城市意识、环境意识、文明意识和社会公德意识,逐步形成生产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置的良好氛围。

  活动期间,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同时,各社区还动员辖区单位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了垃圾分类和全域无垃圾治理宣传标语,更新了全域无垃圾宣传专栏,营造了“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魏国贤)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