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发挥体育优势 打造品牌特校——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韵律操和学生体艺“2+1”项目展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17: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学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彰显班级特色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的有效开展。12月14日,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韵律操比赛和学生体艺“2+1”项目展示活动。

  通过韵律操比赛和个人项目展示,丰富了学生课程内容,提升了学校体育、艺术教育教学质量。今后学校将以“特色学校”创建为契机,努力营造具有体育特色浓厚的校园文化环境,制定出适合体艺特色学校的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培养一支会训练的特色师资队伍。学校将全面实施体育运动项目的校本课程研发工作,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广泛动员教师及学生全员参与。我们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将在广阔的教育舞台上续写新的篇章!(张掖市特殊教育学校 李君兰)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