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上秦镇开展外出务工人员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2月14日 16: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提高外出务工人员法律素质,增强学法用法自觉性和依法维权能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12月14日,甘州区上秦镇司法所、综治办、计生办开展外出务工人员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法制宣传教育活动围绕四个内容展开:一是宣传张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增强他们积极抵制毒品和预防毒品危害的意识;二是结合“12·4”宪法宣传月活动,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三是做好关爱留守老人、儿童的宣传,加强返乡农民工与家人的联系和沟通;四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维稳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张掖市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宣传彩页、《宪法》、《婚姻法》、《治安处罚法》、《人口与计划生育法》、《法律援助条例》、《外出务工应注意的法律事项》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书籍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10人次,受到群众的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